行前五步都辦好了之後

就是快快樂樂打包行李拉

大家如果是買學生機票的話

行李有些是多5公斤

有些沒有

鍋子自己的就是沒有

但是我準備的行李箱是那種25吋

拉鍊可往外拉式的

我裝滿也才15公斤~~

剩下5公斤我就打算用背包裝

反正我打電話去韓亞航空確認過了

兩件托運行李是沒有關係的

這部分每家航空都會不一樣喔!

所以最好是打去航空公司問一下

 

還有韓亞航帶上飛機的隨身行李是10公斤

別間的很多都是只有7公斤而已

所以很開心的裝了好多

而且帶上飛機的行李筆電是可以另外算的

也就是

行李箱*1(10KG內)

筆記型電腦*1

手提包或後背包*1

但要注意

 

不得帶入機內的物品

100ml以上容器裝的液體、凝膠

鋒利、尖細、長桿型的物品

會給他人造成危害的物品(刀,工具類, 雨傘等)

超過可以帶入機內的尺寸規格(每間不同)

 

不可托運的物品

容易破損或腐爛的物品

未放入硬盒的小型樂器類

電池、行動電源

筆記本電腦、手機、照相機等價格昂貴的個人電子產品

現金、合同、論文等文件、護照、身份證、鑰匙、貴重物品

 

準備行李的話大家參考這篇

出國DIY<-請點我

他寫的挺詳細的

 

 

 

還有一點很重要

如果要去遊學一年也不要一次帶太多錢出去

不安全之外

帶出國也不能帶超過1萬美金

 

再來就是旅支的部分

雖然很安全

以沒有帶1萬美金的限制

BUT 匯差不是很好

下一篇會一併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