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劇場票有送展望台的票

所以我去了南山塔

但是人爆多

搭公車的話要等超久

我坐公車到山腳下時

還一路塞車

本來半小時就該到的車程

居然一個小時才到

 

結果本來NAVER地圖上面寫說

到了山腳下的國立劇場的話

只要在走兩分鐘就到了南山塔

可是我怎麼看那個地圖都不像只有兩分鐘

但我還是決定相信它

新圖片.bmp  

(看看左下那個框框寫約2分)

 

結果一到山腳下一下車

我看一堆人在公車站牌前排隊

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01.jpg

果然一問說爬到山頂要30分鐘...

整個晴天霹靂

但是跟人家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又看到大排長龍等公車的隊伍

所以就很認命的選擇了爬山....
03.jpg
很久沒運動的我

只好連跑帶走的努力爬山

累死我也……

 

但途中的夜景真的很美

04.jpg

 

看到了嗎?

一堆人在這等煙火

 

05.jpg

漸漸看到南山塔的影子了

06.jpg

07.jpg

10.jpg

上來南山塔後

不僅人多

28.jpg

在我看夜景的同時

前面跟旁邊的情侶

一直在那邊狂親

害我看了不到十分鐘就打算下去了

而且看無聲的煙火好乾阿~~



早知道就把票賣一賣就好了.....0.0

要不是票期限只到今天

我也不會選擇昨天去看

想說去目睹一下世界性煙火說

哎哎~~算了~

不過夜景是真的好漂亮~~

16.jpg

而且我們看煙火的這個窗戶

剛好寫著TAIPEI

14.jpg

18.jpg

22.jpg

24.jpg

 

結果我們要下去時

剛好要去廁所

結果一到女廁發現

原來這裡才是最佳觀景景點阿

而且這方向看出去剛好能看到煙火

只是我進去時剛好沒在放煙火

所以沒拍到...

26.jpg

27.jpg

太晚發現了...

真是可惜

下次帶朋友來如果上面人多的話

記得帶她去廁所看比較快~

 

 

然後我們就下山囉...

下山超快~

上山跟烏龜再爬一樣

又慢又累...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