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從羅德奧街出來後

 

向左轉就是羅德奧街站

 

向右轉是江南區廳

 

只是江南區廳站羅德奧街站遠了點

 

但因為想說都來了

 

就順便繞過去樹J看看

 

 

從羅德奧街出發到樹J沿路街景

02

這十字路口再熟悉不過

06

一過馬路

經過這間三星館

真的很大

 07

賣場有3

一樓是賣手機、平版

二樓賣相機、電視、冰箱

三樓賣冷氣、泡菜專用冰箱、洗衣機

而且這裡一台手機S5要價28...

你在搶劫嗎?

還好我在台灣買

我在台灣的三星專賣店買也只要23

不過我在手機行買17就買到了


不過韓國買的有個好處是

他們有內建電視可以看

當然帶回台灣就不能用了拉

 09

這裡幾乎什麼電子產品都賣

但我要找電磁爐為什麼都沒賣

這裡最貴的電鍋我有看過兩萬多塊的(台幣)

哪個神經病花兩萬塊買一個電鍋?

是有這麼好用嗎?

10

這是樣品屋

11

12

逛完三星之後繼續往下走

13

很特別的建築物對吧?

 

15

我沒有特意斜拍喔

是路就長這麼陡....

走到我的腳也快要一直抖....

 

 

終於到拉

24

27

TREE-J

(張根碩的經紀公司)

 

雖然沒在follow碩了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

我期待有一天演員張的回歸...

扯遠了~

 

我為什麼會去呢?

因為想說不遠

去一下搞不好能見到生人...

看看我來韓國有沒有轉運...

而且兩邊捷運站

對我來說差不多

所以就順便過來看看了 

很可惜還是沒那個命見到生人

 ㅠㅠ

31

這間""食堂我還記得

2011

蹲點蹲到肚子餓死了來吃個飯

結果就在這短暫的幾十分鐘

碩下來了~而且從剛我們蹲點那經過


...................


所以我說我沒那個命阿~~

 

不過這間阿珠媽很好玩

我那時只會一點點韓文

但她說你們是來看張根碩的嗎?

我想說我們身上沒人帶小碩的東西阿

是怎麼看出來的

她就指指斜對面的樹J

我才恍然大悟

~~看來很多人蹲點蹲到肚子餓

也都是來這邊吃飯的阿

這間我的印象就是泡菜很好吃

而且可以無限續

只是中秋沒開

 

所以我就繼續往前走

再往前走一點就到拉

江南區廳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