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了~

剛剛忘了說

從江南區廳到三成站不用轉站

這是另一個選擇江南區廳的理由

 

三成站5號出口

01.jpg

一上來往右走(背對捷運站)

這裡就是鋼琴噴水廣場了

03.jpg

這棟應該是COEX的美術館之類的

05.jpg

全景長這樣

04.jpg

還滿大間的

 

再往下走

隱約看到COEX主館了

09.jpg

姜姜~~是不是很大間阿

11.jpg

12.jpg
不要小看他喔~

它是韓國占地最大的百貨商場喔

總共4000

裡面有電影院、水族館、唱片行、書店、百貨公司、七樂賭場….

 

BUT我進去之後~~

看到空蕩蕩的

其實COEX這期間因為很多店家都在整修

幾乎算是沒有店家在營業

再加上

中秋連假

所以都沒營業

只是還是有開大門

方便進出

如果要去奉恩寺

應該可以從大門進去直直穿過去比較快

不然要繞很大一圈

真的很~~大一圈喔

14.jpg

接著我沒往下走

我繞回去剛剛的三成站5號出口

因為現代百貨在另一邊

出口站上來直直往下走

就會看到了

 

16.jpg

看到了嗎?

現代百貨

但我對逛街沒興趣

所以沒進去逛

 

繼續往下走

17.jpg

看到COEX側門

21.jpg

再往下走

要走好長一大段之後

就會看到右邊有一棟

樂天免稅店

24.jpg

免稅店在B1

26.jpg

其實我是到B1坐著休息一下

因為我覺得我腿快斷了

 

休息夠了之後出免稅店

繼續往下走(出門之後要往右走喔)

看到COEX的後門了

29.jpg

所以我說如果只想去奉恩寺的話

應該可以從正門直接穿過來

不用繞很大一圈

因為COEX後門的對面就是奉恩寺了

30.jpg

這裡是韓劇「信義」的拍攝地喔

有看過就會知道

李敏鎬主演

但個人非常不推薦

因為我覺得

不。好。看

 

正門旁的佛像

應該是所謂的門神吧?

33.jpg

34.jpg

奉恩寺進來右手邊有個諮詢處

55.jpg

有地圖可以拿

可以跟那位伯伯講話

他很厲害捏

會說很多種語言

你看一個外國人諮詢處就他一個人

我去的時候他跟我說中文

說他有來台北住過

還有去高雄玩

後來又來個馬來西亞人

他跟她講馬來西亞語.又講英文

我一整個大傻眼

更傻眼的是那個馬來西亞人

他說他們學四種語言

馬來西亞、英文、中文、奧語

重點是他還會講韓文

我一整個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真的是有夠變態

翻譯都找新加坡或馬來西亞人就好啦

真是太有才了

 

 

 

主殿堂

要先爬個階梯

35.jpg

我是沒去過佛教寺廟

拜拜方式好特別

不知道台灣的一不一樣

39.jpg

他們會在前面那邊拿蠟燭點個火

然後放著

再從左邊開始

對著中間那個的四個面雙手合十拜拜

 

再往上是他們的主殿堂

裡面有人在念經

而且也是念阿密陀佛

拜的好像是釋迦摩尼佛

不好意思太大膽拍照

偷偷拍了一下

40.jpg

主殿堂之後上去還有幾個小殿堂

41.jpg

42.jpg

小殿堂往右下來後

就是大佛像了

 

這裡是「信義」這部韓劇的經典場景

43.jpg 

他就是在這裡搞穿越的

從古代穿越來現代

45.jpg

接著從這邊往回走

石牆上還寫漢字呢

48.jpg

這邊有個小池塘

裡面也有一尊

54.jpg

接著逛完之後

出奉恩寺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56.jpg
奉恩寺出來後左轉

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

左轉是清潭站

右轉是要走回剛剛的三成站

距離都差不多

所以基於探險心態

就又往清潭站走

而且要去彩虹噴泉的話可以直達

不用再轉站

 

奉恩寺往清潭站

沿路街景

59.jpg

60.jpg

有看到這個很機車的路了嗎?

63.jpg

沒錯

我得越過它才能到清潭站.....

其實我站在最上面看

下面也是路

又沒有做什麼洞

會什麼要故意做往上爬再往下的路阿

搞什麼東西

 

害我氣喘吁吁

而且今天曬了一天的臉~~~

整個紅通通

 

還好越過之後不久就到了

69.jpg

其實清潭站附近聽說也有很多好玩的

 

但是基於我的腳快要斷掉了

只好作罷

想趕快去漢江公園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