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飽飯

想說去一下我們學校看一下活動

因為昨天表演的社團真的是太好聽了

但其實我不知道他們的社團名字

只有看到活動宣傳單上有寫會有唱歌

想說去碰碰運氣

 

結果

我到那邊

上一個節目居然才剛開始沒多久

上個節目是

高麗大的「非正常會談」

就是仿韓國電視節目上的

一堆外國人針對幾個主題做辯論跟回答

電視上的真的很搞笑

高麗大的...

因為麥克風太小聲

再加上他們講話會有一些口音

所以我大概只聽得懂百分之五十

20141002_191059.jpg

20141002_193450.jpg

不過我們學校的外國人都好強阿

韓文講那麼溜...

嚇死我了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我還聽老師說

電視節目的「非正常會談」

有跟我們學校提出申請

要學校提供

韓文講得很好的外國人

搞不好以後會有機會看到呢..呵

 

之後

他把中間的椅子都撤走了

改成喝酒的桌子椅子

因為這段的節目就是

邊喝酒邊聽歌的活動

 

我的天阿

韓國人要不要這麼團結

幾乎全部都是兩人以上

我基本上沒看到獨自一人的

頓時我覺得我變外星人

我好像來錯世界的感覺

20141002_201943.jpg

20141002_202006.jpg

我只是來聽歌的耶...

怎麼搞得我也變得好孤單...?

 

所以只好緊急呼朋引伴

後來我們親愛的台灣同胞來陪我了~

開心

20141002_224327.jpg

結果我們才坐下來聊沒多久

就開始在飄雨了...

 

所以我們只好跑到對面的建築物上避雨

剛好這棟建築物是社團的大樓

所以我們倆決定去探險

因為看到很多燈都還開著

 

其實從剛來的時候

老師說我們可以去申請高麗大學校內的社團

(不是專門開放給語言學堂的社團)

我們就很想去了

因為這是最快可以交到韓國朋友的方法

可是我們苦無方法...

因為不知道找誰問

也不知道有什麼社團

後來我們倆鼓起勇氣去探險

 

結果

我們先是去到「中國語言研究社」

想說這樣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想學中文的韓國人吧

結果...

會長不在

裡面的會員說他會把我們的聯繫方式告訴會長

等他連絡我們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文就是了

 

再來我們又往上走

結果來到了管樂社

我們只是站在外面看

結果就被他們的企劃長看到

她很熱情的來跟我們聊天

然後還請我們進去

還邀我們下禮拜來他們的招新生發表會看表演

還問我們會什麼樂器跟填會員申請單

他們真的好熱情阿....

 

然後一走出來

看到隔壁有個外國人走出來

就想說是什麼社團有外國人

結果是

「鋼琴社」

我朋友剛好會鋼琴

但她不太會

我說那要進去嗎?

後來我們還是敲門了

好笑的是

我們是問他們可以進去參觀一下嗎?

幫我們開門的那個人完全愣住

參觀?!

好..請進

哈~想到他的表情就覺得搞笑

 

結果一進去

裡面的人真的好會彈阿~~

我們聽了一小段之後

就默默退出去了

一整個覺得好尷尬阿~

我們真的是來參觀的~~哈

 

之後我們又看到「攝影社」

20141002_222902.jpg

很可愛的招募傳單

我們一樣給他敲了門

結果他們在裡面具會吃東西

害我們跟一堆人面面相覷

還好有個人走出來

我們說我們對攝影有興趣想參加

他說要等10月末做個簡單的面試才能

天阿~我第一次知道社團要面試!?

後來跟會長要連絡方式就閃了

會去嗎?不知道~再看看

 

之後我們又繞回去廣場聽歌

對不起我愛你裡的《雪之花》

因為我是聽到一半才想到是雪之花

而且有一半原因是太好聽了

愣在那邊聽

後來才想到要錄影

不過因為我站最後面

音質不太好

但那男生真的唱得很好

他是清唱

 

這首歌結束後

我們找到中間剛好友一個空位

就走過去坐

但我們一直很想去跟誰合併坐著

這樣才能交到朋友

所以我們東張西望下

看到後面剛好有一桌是兩個男生

有一個男生是

我們剛剛在管樂社看到的男生

但不確定是不是

剛好他也看向我們

對我們點點頭之後

叫我們過去

哈~還真剛好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聊起來了

 

之後參加今天非正常會談的

一男一女

剛好來我們這桌串場子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互相認識

後來才知道

他跟我們這桌男生都不認識

 

好羨慕他們的勇氣

其實這樣才能交到朋友

我們兩個今天也算是跨出一大步了

希望以後的個性可以變成那樣就好了

 

遇到那兩個外國人之後

驚訝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一個是德國女生1994還95年次的

韓語少說有5級以上

中文也講得好好

還很會跳舞

 

另一個北京男生是92年的

他一開始說

他是娛樂星天地的記者

他16歲的時候來韓國

在韓國5年多了

現在念大三

後來聽到他們聊天說他是PD

我問他你韓文幾級時去工作的?

他說二級

我說怎麼可能

他們怎麼會用你

他說因為他會變很多人的聲音

他說《盜賊們》裡面的普通話

都是他跟另一個人配的

兩個人配了14個角色

所以他就被認可了

 

我嘴巴差點沒掉下來

整個驚呆了

讓我完全佩服這個人

年紀這麼輕耶

好是羨慕跟佩服呀

 

不過這活動好像一直都沒結束

因為我問他們說什麼時候結束

他們說應該不會結束

就到大家走光為止

讓我又是一陣驚訝

 

因為朋友喝醉了

走不動

讓他在那邊休息很久

才扶著他離開

我們兩點半多才走

還有一堆人沒走耶

韓國人到底有多愛聚會跟喝酒啊?

 

不過還好今天朋友有來找我

不然我一個人不會去逛社團

也不會遇到新朋友

也不會這麼開心

雖然

這是來韓國以來最晚回家的一次

但能認識這麼多人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