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盤浦大橋的月光噴泉拉

之前去韓國兩次都沒去看過

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看一下

 

要去盤浦大橋就要坐到高速巴士站

這是高速巴士站的地下街

有超多商家

01.jpg

8-2號出口出來

 

02.jpg

背對著地鐵站出口

右手邊是高速巴士站

03.jpg

從左邊往後走

我這次走的是索尼客推薦的

韓國在地人才知道的小路

 

剛地鐵站往左後回轉之後

馬上會看到一個大十字路口

然後在那右轉

之後就一直直直走

就會看到這個類似要去社區的小公園

04.jpg

其實這個路口

你會有個路牌叫你往右走去盤浦大橋的標示

但不要理他

繼續往前走

 

你會看到右手邊有個網球場

06.jpg

走到底後

往右轉

之後你會到不遠處的左手邊有個地下道

就隱藏在樹林間

07.jpg 

就是這個

08.jpg

往這裡穿過去

就是漢江公園了

09.jpg 

漢江公園很大

有好幾條橋

每條橋中間隔的有些距離

左手邊那條橋就是盤浦大橋

彩虹噴泉就是在這條橋喔

右手邊就是腳踏車租借處

 10.jpg

漢江公園真的很大

所以我決定騎腳踏車逛逛

11.jpg 

淑女車一個小時3千塊

好一點的腳踏車5千塊(韓幣)

如果想騎到汝夷島的請租好一點的

因為有點距離

一個小時騎著淑女車要到有點困難

 

 

借好腳踏車後

我是一路往左一直騎

12.jpg 

噴水時間

14.jpg

我到的時候是五點

剛好來得及看

但是

這種沒燈光的一點FEEL都沒有

所以我打算看8點的

15.jpg 

這是新的景點

政府新蓋的會館

18.jpg

21.jpg

22.jpg

 

戶外表演場

26.jpg 

還有一堆人來露營跟野餐拉

是真的來露營喔

因為我看他們都打算住在帳篷裡睡覺了

因為我看完噴泉後他們都還在

27.jpg 

橋下有一堆免費的運動器材喔~

28.jpg 

地上寫"汝夷島"

31.jpg 

海上119

32.jpg 

我真的有看到那邊的海巡人員在岸邊

不知道要勸阻還是要幹嘛

有對岸上的人鳴笛喔

 

不知不覺來到了

銅雀大橋

36.jpg 

我以為是給車走的

結果

你看看

橋上有人喔

我還在想說他怎麼上去的

35.jpg

就看到橋旁邊的這個

箭頭上寫咖啡廳

 37.jpg

而這連接著那座大橋

開來應該是從這上去的....

 

 

沿路都有花

39.jpg 

還有我愛的紫色系的

41.jpg 

而且到處都有運動器材

42.jpg 

我騎到一半就放棄了

因為我看到地上寫著

汝夷島10公里

再往前看到一堆上坡

馬上掉頭

沒辦法

第一時間不夠

第二我體力不夠

 

我騎回來還車

然後走去盤浦大橋這邊坐著等8點那場噴水秀

 

橋要開了燈才漂亮嘛

50.jpg 

這邊很多外送會發單子給坐在江邊

或是在那邊露營的人喔

而且真的會來外送喔

茫茫人海

真不知道大叔怎麼知道人在哪裡

51.jpg 

這是我嫌這邊的水太貴

(小瓶水就差15塊耶)

走回去剛剛從捷運站走過來時有經過

一間超市

沿途順便買的炸雞

52.jpg

55.jpg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買半隻雞

9千韓

大概六塊雞

 

 

坐在這邊往前看去

看到南山塔

60.jpg

快要開始囉

61.jpg

是不是跟剛剛沒燈時看到的FEEL

差很多呢?

64.jpg

68.jpg

70.jpg

72.jpg

在噴水秀的同時

旁邊的船在放煙火

很漂亮喔

84.jpg

這樣可以看到全景

只可惜相機畫素不夠

不然更漂亮

87.jpg

我覺得這樣拍也超美的

91.jpg

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韓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